投稿

兰州市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时间/2022-05-27 09:40:06

原标题:我市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5月26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该局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下辖3个检查组,采取企业自查,县区分局、高新区环保局自查和市级抽查的工作方式开展巡查工作。

此次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市级检查组主要对我市8县区分局、高新区环保局及辖区所属企业进行了抽查。对各分局、高新区环保局危险废物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类清单建立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问题企业进行抽查,通过听汇报、查台账、看现场等方式,对问题企业危废产生、规范化贮存、运输转移、处置利用、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规范化管理。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企业将隐患整改到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