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机械革命无界14笔记本怎么样,电脑散热性能好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8 12:50:05

机械革命无界14笔记本怎么样,电脑散热性能好吗

机械革命笔记本能买吗 机械师口碑为什么差
新手十大不要买笔记本 机械革命一键切换游戏模式
机械革命建议买吗 笔吧为什么禁机械革命
机械革命售后太难了 火影笔记本怎么都说垃圾
机械革命质量怎么样 机械革命最近品控怎么样

某二次元大厂裁员动员会内部录音曝光:一定要讲绩效、能力有问题

三言财经消息,昨日职场博主“王落北”曝光了一份某二次元大厂某总监开裁员动员会的46分钟内部录音,信息量巨大,比如如何用绩效、考核来推动裁员等等。

录音全文较长,以下为“王落北”总结的录音内容要点:

1)“但是一定要讲他们的绩效有问题,他们能力有问题,大哥,别像原来讲,对,是因为公司跟你没有问题,你工作很好,是因为必须强制分配所以你才得到二星,他,别这么聊,这么聊完以后hr都受不了这个累。”

2)“如果很多人确实对公司有很大意见,感觉很不爽的那种就别在这对付了,我认为没有对付的必要,真的。怎么还差个你,呵呵。”

3)“别给我讲那个东西balabala,就一定要明确给他扣上,他就是能力不行,大哥,知道吗?就是能力不行,别让他有什么因为公司规定什么怎么怎么地,啊,我干的挺好,因为公司规则必须得弄掉,把他弄掉,不是这样的,你能拿一星二星,是你已经有问题,那三星怎么聊,我认为再等一周,尽量,我认为尽量在我们现在的团队里,你们再去观察,观察那些有离职动向的人,让他们赶紧离职,就我刚才讲了就有人开贴了就跟的特别欢的那些,对公司有不满的那些,我认为你们每个组都自己心里很有数吧,赶紧给我滚蛋吧我跟你讲哈。”

4)“我跟你讲啊,PIP,给他写个PIP目标,制定一个他完不成的PIP目标,给他一个考核期,比如一个月到三个月,再考核,PIP考核不过就直接离职,就是这样的,就是给他规划好标准流程,然后最后他一定是完不成的,就是这个东西怎么讲,这是亚马逊发明的,亚马逊百分之九十的人也过不了PIP,就是怎么回事,我记得前两年亚马逊就是有员工也是跳楼嘛,就是因为被增进PIP,不可能完成。”

5)“你们再甄别一下吧,包括一些人对奖金确实很不满意的,他如果这么不满意,他就找一个奖金多的地方,也可以聊,趁着这一波就清洗好了,也不会有什么重大的管理责任,就整个公司的管理动作,就公司作背书我认为,你别等过了这段以后再出各种奇怪的人,再搞,那可能不管这个问题了,对吧,你现在那些难弄的那些人都趁着现在弄。”

6)“真的很难送,我跟你讲,有些人都琢磨送他一年了,都送不走,这轮赶紧送走吧卧槽,那大哥真的好愁,卧槽好发愁啊,大哥就跟混社会似的。”

7)“不是你发表言论不行,是你发表的言论太扯,对公司来讲你发表一个言论,公司不会删除帖,但是你发表极端的一些奇怪的言论,引战呢,一定会删你帖的,你要搞清楚这个界限。”

8)“运营啥他其实一直也没招啥高端的人,那也tm那么好使,呵呵,我们确实花了很多钱,招了很多奇怪人,招了没有资历的人,那越有资历的越奇怪,网易的腾讯的,都感觉是来拯救我们的一样,我不需要他们拯救,而且他们其实这是对我们意见最大的反应,动不动就是讲网易怎么样腾讯怎么样你们做的怎么样,就感觉我们做的跟tm傻逼一样,所以他能以一个很NB的角度天天指导我们一帮傻逼一样,如果他真有这种思想就赶紧让他们走,哪个nb他去哪。他感觉我傻逼呵呵呵呵,那我也没招啊,就是这样呵呵呵呵。”

9)“有很多人根本就搞不清楚,开个公司到底有多难。”

10)“我再讲一遍,能力差点就差点,态度端正是最重要的,能力差点还有这些大哥在呢,他也差不到哪去,他有大哥顶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