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在全省公安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5-29 09:46:54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折蕊蕊)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全省公安系统广大党员民辅警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热议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对落实报告精神、接续努力奋斗,有了新的思考和理解。

“我有幸现场聆听了尹弘书记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经济社会走过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吹响了全省新一轮建设发展的冲锋号,令人备受鼓舞。”公安部二级英模、临夏州公安局警务技术二级主管妥瑞明说,“站在新的起点,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断加强业务研究,为案件侦破提供更多强力支撑,时刻牢记‘人民’这两个字,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为群众消除‘痛点’,解决‘难点’,以实际实效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为甘肃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全国先进工作者、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康丽说,尹弘书记的报告语言朴实,接地气,非常精彩。报告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甘肃的未来五年规划了宏伟蓝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我一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努力为平安甘肃,平安酒泉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康丽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日常治安巡逻,守卫防护,防患排查,矛盾化解,法治宣传,服务群众。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推进警网融合社会治理走深走实,持续加大基础信息采集、场所特行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全民防诈宣传,积极投身于肃州区的“警网融合”工作中,守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让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提升。

“《报告》总结了全省五年砥砺奋进所取得的瞩目成就,也从政治上、思想上、谋划上、举措上擘画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新蓝图,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省公安厅案事件管理指挥调度处合成打击支队支队长牛学云说,“作为一名青年公安民警,特别关注到了报告中关于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的有关内容,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我将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履好职、守好岗、尽好责,在维护社会秩序稳定,高效打击违法犯罪,保驾人民安居乐业中不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小西湖派出所的副所长刘兰香说,聆听了尹弘书记作的报告,心潮澎湃,倍受鼓舞。报告总结了五年的工作成效,突出了鲜明的政治特色,为今后发展构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刘兰香表示,小西湖派出所将立足主业主责,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好赶考之路,答好时代答卷,更加坚定自觉的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聚焦发展善做善为,聚焦主责敢做敢为,聚焦队伍奋发有为,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兰州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