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梦百合记忆棉床垫弊端,梦百合全国排名第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31 22:44:38

梦百合记忆棉床垫弊端,梦百合全国排名第几

梦百合床垫怎么样在全国排名第几 梦百合和穗宝哪个好
梦百合和慕思排名 梦百合床垫价格是多少
梦百合零压床垫有害 梦百合床垫好不好
梦百合床垫排名 顾家床垫和穗宝床垫哪个好
捷亚床垫和梦百合床垫哪个好 梦百合床垫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开始直播带货,粉丝破7000万的刘畊宏终于忍不住了

刘畊宏直播带货被抢购一空

谁能想到就在上个月,网友还在拿刘畊宏粉丝数量和李佳琦做对比,这个月刘畊宏的抖音粉丝数已经即将倍杀李佳琦了。刘畊宏的粉丝数量增长还在继续。就在昨天,刘畊宏抖音账号粉丝数量已突破七千万,比刘德华的抖音账号粉丝数量还高出几十万。

(刘畊宏发文庆祝粉丝突破7000万)

手握巨大的流量,刘畊宏终于如外界猜测那般走向了直播带货之路。但是,比起其他带货主播的大张旗鼓,刘畊宏的动作显得更加小心翼翼。没有预热,没有通知粉丝,甚至放弃了刘畊宏本人的账号,刘畊宏选择在妻子王婉霏的抖音账号试水直播带货。虽然王婉霏的抖音账号粉丝数量只有三百多万,比之刘畊宏远远不及。但是这场直播的在线人数一直保持在5万人以上,上架小黄车的三款产品也被抢购一空。

第一个吃到螃蟹的品牌是早就有合作意向的斐乐。

刘畊宏爆火之后的这场直播带货首秀,所销售的三款商品均是斐乐的产品,价格在329元、460元、649元不等。直播的过程中,刘畊宏夫妇全程与斐乐旗舰店视频连麦。两人身着带有明显“FILA”品牌标识的健身服,对产品进行介绍。

此前,刘畊宏只是以身穿带有品牌标识的运动套装在直播间进行软植入广告,李宁、斯凯奇、斐乐等运动品牌都有找他合作过。现在看来,虽然此前传出的1700万天价广告费被斐乐方辟谣了,但是两者的合作程度在加深。

斐乐本身定位为偏高端的时尚运动品牌,已经具有一定的市场基础。

此次借助刘畊宏的热度和IP形象进一步打开大众对斐乐产品的认知,对刘畊宏和斐乐来说是一次双赢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刘畊宏在抖音平台的官方认证中多出了一条“优质电商达人”认证,简介中也增加了专门负责直播的联系方式。

就像无忧传媒创始人雷彬艺所说:“暂时不考虑让刘畊宏直播带货,以输出内容和积累粉丝为主,疫情后再确定长远计划。”目前,刘畊宏已经积累了足够多的粉丝,健身直播受到网友的广泛喜爱,国内的物流秩序也处于恢复阶段,也许刘畊宏直播带货的时机已经到了。

人红是非多,网上关于刘畊宏是否会进行直播带货的讨论一直非常激烈,当刘畊宏真正走出这一步,无可避免也受到一些争议。但是对于刘畊宏的粉丝体量来说,哪怕只能做到一般主播的转化率,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刘畊宏的变现潜力,正在慢慢释放。

夫妻搭档,各有分工

显然,刘畊宏团队对于直播带货的风险做出了充分的预估。与其他迂回的变现模式相比,直播带货更加快速直接。但相应的,直播带货也意味着更多风险。多少网红主播辛辛苦苦做出名气,却因为直播带货而翻车。

刘畊宏年至50,在健身直播的风口下实现翻红。无论是团队还是他本人,都十分珍惜现在的口碑和热度。因此,他对于直播带货的态度更加谨慎。与其他网红单打独斗相比,刘畊宏不是一个人,陪伴他的还有妻子王婉霏。王婉霏一直是刘畊宏直播间中充当“调剂”的存在,只要看过刘畊宏直播的人不可能不知道王婉霏。

因此,王婉霏以直播带货为主,刘畊宏以健身直播为主。分两个账号区分带货和内容,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分摊风险。更为重要的是,刘畊宏的粉丝数量还处于增长阶段,如果因为直播带货而中断了增长趋势或者直接造成流量下滑,就得不偿失了。

两人的分工目前还只是外界的猜测,但是种种迹象已经印证了这种可能性。除了上文提到过这次直播带货是通过王婉霏的账号开启之外,最近无忧传媒在有意营销王婉霏。

5月16日,#vivi可爱#的话题登上热搜榜。舆论讨论的焦点从刘畊宏转移到王婉霏身上,刘畊宏更是接连发博,以感叹失去家庭地位来为王婉霏造势。在直播间中,王婉霏更是“谋权篡位”,狠狠体验了一把取代刘畊宏,站在镜头最前面的感觉。

营销王婉霏的背后,不仅仅是刘畊宏需要更加多样的热度来丰富刘畊宏IP,顺势推出王婉霏IP打造直播矩阵才是无忧传媒的目的。

刘畊宏和王婉霏夫妇二人形成合力,无疑才能达成最佳的效果。

对于无忧传媒来说,运营“夫妻组合”是拿手好戏。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大掌柜夫妇等都是无忧传媒的成功案例。

因此,无忧传媒这样安排刘畊宏和王婉霏并不奇怪。

有业内人士表示,市场对刘畊宏的期待更多的是他的艺人形象和价值,而不是直播带货的逻辑。也就是说,大多数品牌看中更多的是刘畊宏IP的价值。

因此,保住刘畊宏IP的价值对无忧传媒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通过对周杰伦好友、与王婉霏的爱情故事、小泡芙爸爸等多方面形象的塑造,刘畊宏的人设已经立住了,这是最宝贵的。明星的身份,使得刘畊宏的商业价值比起网红有了更多的可能性,让他可以把精力集中到增加曝光、扩大知名度上来。

刘畊宏加速商业化

一个红人的生命周期一般只有三个月。在互联网高速更迭的时代,刘畊宏处在随时都会被取代的危险中。从刘畊宏的“大本营”抖音来说,抖音造出了一个又一个流量神话,但是最终都沉寂在网络世界层出不迭的海量信息中。

从明星身份来讲,王心凌的火爆证明了翻红不是刘畊宏一个人的特权。

从MCN机构来说,虚拟主播成为一种新浪潮,无忧传媒也在拥抱时代给予的机遇。红如刘畊宏也必须面对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总有一天会流量下滑的残酷现实。这个时候,能不能抓住机会就非常重要了,必须果断在适当的时机证明自己的商业价值。

可以发现,刘畊宏的直播间在悄悄改变。

借助“520节日”的营销,刘畊宏和妻子王婉霏不仅秀了一波恩爱,还通过交换礼物的方式展示了冰点脱毛仪、龙角散喉糖、薇诺娜等产品。

短短几十秒的软广告,并不会引起粉丝的反感,同时顺利帮助品牌增加曝光。

不局限于垂直类的健身品牌,刘畊宏IP延伸出来的其他标签也在商业化的进程中蠢蠢欲动。越来越多的动作说明刘畊宏全面商业的一天已经到来。名气正当红,可以预料的是,刘畊宏将挟巨大的流量在商场上刮起强风。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