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帕芭莎家具实体店地址,帕芭莎是几线品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5 01:25:45

帕芭莎家具实体店地址,帕芭莎是几线品牌

帕芭莎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帕芭莎家具是几线品牌
帕芭莎是品牌吗 帕芭莎沙发属于几线品牌
全国十大品牌家具排名 帕芭莎家具有没有甲醛
帕芭莎是品牌吗 帕芭莎家具怎么样
木马人家具质量好吗 domicil沙发是几线品牌
法兰莎家具是品牌吗 菲玛仕家具属于什么档次

中国女排3比1力克意大利 夺世界女排联赛三连胜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中国女排迎来了在世界女排联赛的第三个对手,实力强劲的意大利女排。最终,中国女排3比1战胜意大利女排,取得三连胜。

本届世界女排联赛,是中国女排在新奥运周期的首次国际赛场亮相,也是新主帅蔡斌上任之后,带队参加的首项赛事。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前两场比赛中,这支拿出了新阵容的中国女排也的确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3局,3比1战胜荷兰女排。随后对阵实力不俗的东道主土耳其女排,中国女排继续出色发挥,再度以3比1拿下比赛,收获两连胜。

主帅蔡斌对于球队的整体发挥也比较满意,他表示球队的心态比第一场要更加稳定,对困难的准备也比较充足,“毕竟土耳其比奥运会只少了一名选手,而且是主场。所以我们把困难准备足一点,还是靠自己去打”。

不过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世界女排联赛的赛程还很漫长。根据赛程安排,在结束对阵土耳其女排的比赛不到24小时后,中国女排立刻就迎来了下一个对手意大利女排。

虽然由于埃格努等主力球员的缺阵,让意大利女排整体实力不在最佳,但这支球队依然不容小觑,此前3战取得了2胜1负。与此同时,极为密集的赛程,对于中国女排队员的将士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本场比赛,蔡斌沿用了前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主攻由12号李盈莹搭档8号金烨,副攻为1号袁心玥和7号王媛媛,接应6号龚翔宇,二传3号刁琳宇,自由人15号王唯漪。

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排便连续得分,打出4比1的开局。中国女排出色的拦网让意大利队频频失误,中国队借此25比13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意大利女排状态有所回升,其间蔡斌两次申请暂停提醒队员。

第一次是双方11平后中国队发球失误出界,蔡斌强调前排拦网时的手型,同时要制造防守反击的机会;第二次是意大利队20比17领先后,蔡斌在暂停时反复告诫队员要调动自身积极性。第二局,意大利队25比20将大比分追平。

第三局中国队频繁换人进行调整,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反超,25比2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中国队25比18,大比分3比1战胜意大利队,豪取世界女排联赛三连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