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平凉市多举措推动文旅产业复苏回暖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6-13 11:00:13

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借助‘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首发列车的东风,在这里面向旅游界、新闻界的朋友们推介我市文旅资源、引客入平政策,希望能够让更多朋友了解平凉、走进平凉、宣传平凉。”11日下午,在“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文旅推介会暨平凉文旅网络宣传奖励办法媒体见面会上,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琦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

推介会现场

马琦表示,“环西部火车游·崆峒号”旅游列车的开通,是推进“铁路+旅游”深度融合,破解平凉交通瓶颈制约,拓展升温客源和消费市场,助力文旅企业纾困解难的有力举措,必将成为全面展示平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秀丽风光、优质特产、城市形象的新窗口,成为助推平凉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成为提升平凉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新标杆。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为加快构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线上与线下共促、政府与企业联动”的文旅宣传机制,生动讲述平凉故事、缤纷展示平凉美景,平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局联合出台了《平凉市文化旅游网络宣传奖励办法》,充分发挥奖励政策撬动作用,提升“问道崆峒·养生平凉”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签约仪式

“要紧紧抓住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用好用足《平凉市鼓励组织引进市外旅游团体来平旅游奖励办法》《平凉文旅网络宣传奖励办法》等激励措施,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尽快走出疫情影响,复苏回暖,让旅游真正活起来、火起来、热起来、红起来。”马琦表示。

推介会现场,通过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平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近况,推介了多条平凉旅游精品线路和引客入平政策,展示了景区的魅力风景和特色产品。崆峒山大景区、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云崖寺景区与旅行商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崆峒国旅、兰神国旅平凉分公司、旅游百事通旅行社、海之旅国旅平凉分公司与旅行商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