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促进红色基因融入职业教育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6-19 09:41:04

原标题:我省促进红色基因融入职业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6月17日,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兰州城市学院召开。会上,与会领导为兰州城市学院、培黎职业学院、甘肃省山丹培黎学校、山丹艾黎纪念馆联合基地揭牌。

建设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旨在发掘、打造甘肃职业教育红色文化品牌,促进红色基因融入职业教育,推进甘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会上,首批甘肃省职业教育红色文化研学旅行示范基地、培育建设基地的负责同志分别对基地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汇报。当日下午,与会嘉宾实地考察了兰州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培黎石油工程学院、培黎机械工程学院、培黎展览馆等研学基地实训场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