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可优比儿童围栏怎么样?质量如何?惊天内幕曝光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0 20:03:39

可优比儿童围栏怎么样?质量如何?惊天内幕曝光

世界十大母婴用品品牌 婴儿用品哪个牌子好
婴幼儿用品品牌排行前十名 可优比babycare属于哪个档次
可优比纸尿裤事件 央视曝光34种有毒尿不湿
kub可优比算大牌子吗 babycare跟可优比是不是一家
可优比被小红书封号了 kub和babycare哪个牌子好

上周日,3名儿童在永定河畔戏水时被水流冲走。千钧一发之际,多名群众跳河救人,落水儿童全部获救,一位救人群众却不幸遇难。6月20日,记者从民政部门了解到,本市已启动见义勇为认定程序,对救人者进行表彰。

事发地点位于阜石路桥下的永定河水域。据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地点水位较深,且水流湍急。成年男子需奋力游水,才能勉强露出头部。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2时许,有3名儿童落入水中,并很快就被冲到了很远的地方。听到呼救声,路过群众纷纷跳河救人。其中,一位施救者拿着手机下了水,发现水能没过头顶之后,毅然将手机扔到一旁,向更深处游去。目击者表示,至少有4名群众先后下水救人。在众人的合力营救下,最终落水儿童全部得救,但其中一位救人者却因为溺水再也没有回到岸边。

事发后,公安、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营救,石景山区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等也赶来施救。经过紧张搜寻,救援人员最终在水下找到了溺水人员。目击者称,溺水的救人者是30岁出头的年轻男子,十分令人惋惜。

“事发水域是活水,水深大约为3到4米。我们赶到的时候落水儿童已经被救上来了。”参与搜救的蓝天救援队队员姜智浩告诉记者,他们派出两条橡皮艇进行搜救,并根据现场群众提供的线索,利用声呐扫描设备和排钩确定了两个疑似点位。最终,潜水员在其中一个点位发现了溺水人员。

6月20日,石景山区民政局联合公安、属地街道、蓝天救援队等来到事发地点进行调查,并初步采集了相关信息。据了解,民政部门已启动见义勇为认定程序,目前正处于事实认定阶段。为弘扬社会正气,热心群众的救人义举在被认定为“见义勇为”后,民政部门将按规定对救人者进行表彰。

相关报道:

永定河内救落水儿童,一名热心群众溺亡,消防重要提醒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6月20日从北京市石景山区消防救援支队获悉,昨天下午,在广宁街道阜石路桥下的永定河内,有3名儿童落水,4名热心群众营救时,其中一名30岁出头的男子溺水。消防救援人员联合蓝天救援队队员共同打捞,遗憾的是溺水男子被救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落水儿童全部获救。

6月19日14时5分,石景山区消防救援支队石电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调派,广宁街道阜石路桥下的永定河有3名小孩落水,需要前往救援,消防站立即出动2车10人前往救援。

到达救援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到,现场是3名小孩落水,4名热心群众下水救援,之后,落水的孩子已全部获救上岸,但一名30岁出头的救援男子发生溺水。

了解到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做好水域个人防护装备,实施处置救援,利用皮划艇、漂浮绳、救生圈等器材,按照现场目击人描述位置,消防救援人员下水寻找落水人员,同时,联系调派蓝天救援队到场共同开展救援工作。

救援人员首先锁定人员落水范围,利用水下侦检仪器寻找点位、探杆探测、排钩捞、潜水打捞等方法全方位寻找落水人员。

经过大约4个小时的救援,最终成功将落水男子找到,令人惋惜的是人已不幸溺亡。

“事发河段水况非常复杂,水下不仅有淤泥和水草,而且还坑洼不平,上一脚刚没过脚脖子,下一脚就可能没过头顶。”参与救援的石电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王继龙说,昨天他们搜索的水域最深处达四五米,“当时在周边玩乐的群众很多,不要看水面平静就是安全的,稍有不慎就会有致命危险。”

石景山消防提示广大市民,夏日炎热,不少群众会去江河湖边戏水消暑,但请不要去禁止游泳和水况不明的水域戏水、游泳。当不慎溺水时,可以通过放松全身的方式,让身体飘浮在水面上,将头部浮出水面,用脚踢水,防止体力丧失,等待救援。当发现有他人溺水时,可将救生圈、竹竿、木板等物品抛给溺水者,再将其拖至岸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