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全友家居是贴牌产品?黑的人怎么那么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6 21:18:29

全友家居是贴牌产品?黑的人怎么那么多?

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 全友全屋定制39800套餐划算吗
全友家具图片及价格表 全友和顾家的床哪个更好
十大品牌家具排名 全友家私床质量怎么样
全友家居双人床图片 全友的床是不是甲醛超标
全友家具为什么都是密度板 全友家私口碑怎么样

近日,有女子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其在西安雁塔区经营酒吧期间,凌晨被多名酗酒男子围堵辱骂,导致其精神崩溃,并严重焦虑。该女子还发布了相关监控的截图及部分视频。

6月24日,媒体记者联系上该女子萱萱(化名),据萱萱介绍,6月12日凌晨,因为其酒吧准备打烊,拒绝了几位男性顾客,导致四名男子围着她辱骂超过半个小时,期间还有推搡动作,直到民警到场。

目前,西安警方已经对相关人员进行行政处罚,对违法行为人作出罚款300元的处理。

女子在自家酒吧门口遭围堵

24日,媒体记者拿到了萱萱提供的一段时长30分钟的监控视频,镜头正对着其酒吧门口。

渉事酒吧

视频中,一名男子将一名黑衣女子劝进店内,另一名男子手持香烟跟随到店门口与女子发生言语争执。随后,又有三名男子紧跟过来。其中一名男子抓住女子的双手后,发生推搡、拉扯,导致女子倒地。

接下来的画面里,四名男子围在该女子周围,女子一直在喊:“我自己开店,关门了,不接待客人了,我咋了?”女子说要报警,几个男子在一旁怂恿,“你报,你赶紧报,随便打。”“明德门、东仪路派出所电话随便打。”还有男子用言语侮辱、恐吓该女子。

期间,该女子还将自己的头部多次撞向一旁的杂物。另外,整个冲突过程中,有一名男子一直在其中劝解、阻拦。

萱萱告诉媒体记者,视频中的黑衣女子就是自己。当天凌晨,有几个朋友到自己的酒吧喝酒,她自己也喝了一点。凌晨3时左右,朋友都走了,只剩下一个客人,就是视频中一直劝架的男子。她和客人在喝酒聊天,也准备关门,不再接待其它顾客了,后面有几个黑衣男子想进来消费,在告知他们不再营业后,出现了视频里的情况。

“他们有人喝了酒,醉醺醺的。”萱萱说,得知店面不营业后,对方辱骂了她,后又对她进行围堵,还要求她赔偿对方其中一人的假肢。濒临崩溃之后,萱萱自己撞自己的头。

当事人称精神不振决定转店

当天凌晨4时许,民警到达现场后,萱萱到派出所配合调查。

“当天我感觉不舒服,到医院去做了检查。”24日,萱萱给媒体记者发来了一份《疾病诊断证明书》。诊断书上,诊断内容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轻型、头皮血肿、肘部擦伤。住院时间从6月12日到6月17日。医生建议其继续口服药物治疗,注意休息,定期复查头颅CT,并及时复诊。

医院诊断书

萱萱告诉记者,住院第三天,由于精神状态不好,精神科医生建议她去看心理医生。

而据心理医生诊断,萱萱被初步诊断为创伤性应激障碍,幻听障碍,医生建议全休两周,服药治疗。

医院诊断书

根据萱萱提供的一份宗(Zung)氏焦虑自评量表(SRS)测评报告诊断,医生称她有严重焦虑症状,并建议她尽快寻求临床心理学专家的帮助,进行心理咨询。

医院诊断书

“我的店面现在已经停业,后面也不打算开了。”萱萱说,她在西安经营酒吧已经有1年10个月,酒吧室内面积有110平米左右。这次事件之后,酒吧不得不停业。目前,萱萱也一直在家休息,后面不计划继续经营了。

这几天,已经有人联系她商量转店事宜,“合适的话就直接转出去了。”

违法行为人被罚300元

6月19日,该案结案,萱萱也拿到了派出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决定书

这份决定书显示:现查明,2022年6月12日凌晨3时许,违法行为人仵某一行四人在西安市雁塔区华东服饰广场一烧烤店吃完饭后,仵某的朋友李某与隔壁“尼克斯”酒吧女老板在酒吧门口说话,仵某的朋友赵某到酒吧门口双手拉酒吧女老板的双手往后退,赵某在向后退下台阶时松开双手,赵某与酒吧女老板两人向各自身后倒去。

之后,违法行为人仵某在该酒吧门口与这名酒吧女老板说话的过程中,多次辱骂了这名女老板。以上事实有受害人陈述,违法行为人供述,证人笔录,报案材料,以及现场视频监控等证据证实。

决定书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现决定给予仵某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落款为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

萱萱告诉媒体记者,目前对方没有道歉,她也没有收到对方任何人的关于医药费等费用的赔偿。

25日上午,媒体记者致电明德门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电话一直未能接通;记者联系明德门派出所及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均没有得到相关回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