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演热力启幕

来源/ 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时间/2022-06-28 00:09:44

原标题: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

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演热力启幕

百日千场音乐展演现场。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荆雯 摄

十处舞台位置

1. 亲水平台主舞台(颐园公园亲水平台)

2. 爱乐之都舞台(兰州市委对面)

3. 城市之声舞台(南滨河路云峰西侧)

4. “金城三号”游船舞台(“金城三号”游船)

5. 听涛舞台(城关区金城关广场)

6. 城市指南舞台(城关区白塔山码头)

7. 城市之光舞台(城关区城市规划馆前广场)

8. 微笑兰州舞台(城关区盐场堡码头)

9. 在水一方舞台(兰州水车博览园内)

10. 旭日东升舞台(兰州市百合公园主广场)

6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荆雯)夜幕降临,百年铁桥霓虹闪烁,滔滔黄河流光溢彩,华丽的“如意甘肃号”“佛慈号”画舫游船拖着长长的汽笛悠然航行,沿岸各具特色的精致舞台上,淳厚的民谣和着奔涌的浪花,吸引着过往市民和游客……为全面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落实“强省会”行动和“黄河福道”建设,进一步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6月24日晚,由兰州市文旅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主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承办的文化惠民演出项目——“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第四季黄河之滨百日千场音乐展演,在黄河之畔的亲水平台主舞台热力启幕。

据了解,本季黄河之滨百日音乐展演活动共设置10处舞台,分别位于颐园公园亲水平台、白塔山码头等黄河风情线、金城关广场听涛舞台、盐场堡码头微笑兰州舞台、兰州音乐厅北侧在水一方舞台等主要景观节点。通过总结往年“百日千场”音乐展演活动经验,今年的展演活动从旅游文化经济指标出发,通过丰富表演形式、增加表演内容、提高表演质量,力求向市民、游客呈现一个舞美声光优化、节目内容多元、群众互动增加的全新演出季,进而展现黄河之滨一点一景观、一处一主题、一段一特色的独特风情,把一张张“兰州名片”通过一首首“兰州旋律”传递到城市的每个角落,为黄河风情线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拉动文化消费和旅游经济。

当晚,水墨丹霞、黄河楼景区以及“悠游兰州”“夜游黄河”等项目现场进行了旅游推荐。据透露,此季的展演活动还将以市民游客需求为本,多元创新,陆续推出结合水上游船、景区特色的演艺活动,以“旅游+演绎”模式,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亮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