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2年“发现最美铁路·公益慢火车:跑出乡村振兴新天地”网络采访活动正式启程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6-28 15:12:04

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何星丑)“七一”前夕,2022年“发现最美铁路·公益慢火车:跑出乡村振兴新天地”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程。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国铁集团党组宣传部联合举办。甘肃省委网信办、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邀请了23家媒体记者与网络达人开展体验式采访。

本次活动为期3天,采访团将乘坐动车组列车,走进天水秦安,看高铁飞驰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乘坐7503/4次“富民号”列车,深入天华线麻庵河车站,看“公益慢火车”服务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深入天兰铁路一级防洪点,追随铁路线路工的足迹,看铁路人跋山涉水保障铁路运行安全。  

2022年是“发现最美铁路”走进甘肃的第四年。四年来,“最美铁路”驻足黄河之滨,穿越茫茫沙漠,重走革命老区,游历陇上江南,吸引了大量网民朋友的关注和点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