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品美食 促消费 第四届厨师节精品陇菜展暨百店百菜促消费活动在兰州举办

来源/ 作者/ 记者 蔡文正 时间/2022-06-29 20:42:52

第四届厨师节精品陇菜展暨百店百菜促消费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摄制

第四届厨师节精品陇菜展暨百店百菜促消费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八宝羊肉、红酒牛舌、党参牛蹄、茯苓刺猬包……今天上午,由兰州市商务局、省烹饪协会主办的第四届厨师节“和家和”杯“吃在金城、美味兰州”精品陇菜展暨百店百菜促消费活动在甘肃和家和西关大酒店举办,上百道制作精美的菜品陈列餐桌,色香味俱全,诱人味蕾。

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振餐饮行业消费信心,促进餐饮文化交流,提升餐饮行业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品质化的精品美食佳肴。活动集中展示了和家和、景扬楼、香满楼、东方宫等100家餐饮企业制作的200道热菜、70道凉菜、80道面点,展示了20余家食材企业的200余种特色食材和6家中央厨房企业的百余种预包装产品。活动现场,有关专家评委对各类菜品进行了品评。

在7月1日至31日促消费活动期间,参展的100家餐饮企业将采取现场促销、门店促销、直播带货、线上营销等方式进行菜品宣传推介,并进行各类打折、特惠等促销活动,进一步激活餐饮市场活力,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菜品展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摄

菜品展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摄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