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范家村社区党员及村民代表:向八步沙“六老汉”学习 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时间/2022-06-29 20:44:43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冯睿栋 文/图)“六老汉的头白了,八步沙的树绿了。经过近20年艰苦奋斗,八步沙治理成效初显,建成了南北长10公里,东西8公里防风固沙林区,有效保护了周围10余个村庄,10万余亩农田和穿境而过的甘武铁路、308省道。”6月27日下午,兰州范家村社区党总支组织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武威市古浪县。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范家村社区党员和村民代表驻足八步沙两山创新实训基地,参观学习“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愚公精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