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领导赴西固区河口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7-03 15:26:06

原标题:市领导赴西固区河口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永健到西固区河口镇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高永健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镇、村(社区)起着承上启下作用,工作干得好不好,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发展改革稳定大局。镇、村(社区)各级干部既要把工作做好做到位,更要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队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履职尽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