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党代表在基层】许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7-04 09:13:04

原标题:【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在基层】

许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通讯员 张埥

“我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带动教育行业的同事以饱满热情、高昂斗志、务实作风,努力走好新时代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学校升本的目标贡献力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许菡信心满满地说。

这两天,为第一时间把党代会精神送到师生的心坎上,许菡正马不停蹄地为陇南师专各党支部的宣讲活动奔忙。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到,整体推进职业教育提质创优,打造‘技能甘肃’,这让我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时对如何引导教育学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许菡说。

陇南师专长期把“专升本”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明确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全面对标升本各项指标,满足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推动陇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7年来,许菡勤勤恳恳在教学一线奋斗。讲台上,她认真严谨,为同学们传授专业知识,答疑解惑;在课外,她时刻关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同时,许菡还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不断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今年,陇南师专1450名学生分别被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18所省内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许菡说。

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我将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为师专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许菡表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