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未来几日甘肃省晴热天气“唱主角” 兰州最高温或将飙升至39℃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4 10:30:06

未来几日我省晴热天气“唱主角” 兰州最高温或将飙升至39℃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张继培)7月3日,省气象局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近期,晴热高温天气将在陇原大地“唱主角”。未来5天,省城兰州气温持续升高,到7月7日时,或将达到39℃。预计到6日,甘肃河西五市及白银、临夏、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地高温将超过37℃。

据预报,3日夜间到4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平凉等州市晴间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4日夜间到5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平凉、庆阳等州市晴间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另外,5日白天,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6日白天,河西五市及白银、兰州、临夏、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地高温将超过37℃。

兰州三天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20℃—35℃;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多云转晴,18℃—35℃;

5日夜间到6日白天,晴,19℃—38℃。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