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海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首发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7-04 09:59:00

《海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首发

  本报海口6月28日讯(记者习霁鸿)6月28日上午,《海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出版发布会在省博物馆召开。

发布会介绍,海口目前有7项国家级非遗、10项省级非遗以及6项市级非遗。《海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丛书由海口市文联牵头编写,全套共11本,有近220万字,图文并茂,真实记录了海口市国家级、省级、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完整面貌。

发布会介绍,下一步,海口市文联将以这套丛书出版为契机,持续开展系列学术研讨交流活动,活跃文化研究的学术氛围。同时,充分利用海口文化资源禀赋,发掘打造一批彰显地域特色、承载中华文化、中国精神的价值符号和文化产品,多形式向国内外展示海口历史文化魅力。

本次发布会由海口市委宣传部指导,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南省现代教科文发展研究院及海口市椰城杂志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