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舍得集团是私企还是国企?请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7 11:02:07

舍得集团是私企还是国企?请问
舍得的前身是什么酒 舍得系列酒价格
为什么只有舍得是特级酒 舍得分几个档次
舍得是哪个省的酒 舍得是四川哪里的酒
全兴大曲和水井坊有什么关系 舍得的酒52°多少钱一瓶
52度的舍得多少钱一瓶 舍得旗下的白酒有哪些
       为更好满足民众高品质、多层次夜间消费需求,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今天发布《北京市促进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若干措施》(即“夜经济3.0版政策”),共包含9条具体措施,重点突出“北京范”“时尚潮”“文化芯”“科技核”。

  15日晚,“2022北京消费季·夜京城”活动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启动。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夜经济3.0版政策,打造包容多元、业态融合、动静相宜、安全便捷的“夜京城”,更好地满足民众高品质、多层次夜间消费需求。

  具体措施包括:

  一是对标国际,打造“夜京城”城市名片。打造10个左右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夜京城”特色消费地标,30个左右具有夜间消费显著活力的“夜京城”融合消费打卡地,40个左右具有区域保障力的“夜京城”品质消费生活圈,给予运营主体挂牌支持。

  二是动静结合,升级首都夜间消费“文化芯”。延长剧院、剧场、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书店等主体夜间开放时间。推出具有品牌效应的夜间演出剧目,打造夜场展览、夜读、“博物馆奇妙夜”等特色主题“文化IP”,满足夜间文化消费需求。

  三是运用科技与艺术,丰富夜间潮玩潮购新体验场景。推进城市街景装饰、夜间标识、景观小品、灯光设施、休闲设施等智慧配套设施建设。支持“夜京城”地标、打卡地、生活圈等创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塑造活力时尚的“潮玩基地”。对商业主体改造提升或数字化建设给予一次性资金支持,商业主体改造提升单个项目最高给予500万元资金支持,商业主体数字化建设单个项目最高给予200万元资金支持。

  四是融合文旅商体,拓展特色夜间多元消费。开发夜游大运河、夜游亮马河等特色旅游项目,打造5-10条全市夜游精品路线。对符合条件的新建体育场馆实施财政补助政策。支持市场主体围绕北京消费季“夜京城”活动主题,开展夜间特色活动,并对符合北京消费季支持政策的申报企业给予资金支持。支持国内外品牌在“夜京城”地标、打卡地、生活圈举办新品首发首秀首展活动,对运营主体最高给予200万元资金支持,打造“夜京城”首发中心。

  五是培育特色经营街区,激活城市夜间消费“烟火气”。新培育10条市级“深夜食堂”特色餐饮街区。根据时令特点,设置高品质夜间特色消费区域,开展夜场文化体验、非遗夜市、寻味北京等夜间特色经营活动。

  六是突出“一刻钟”便民,提升品质夜生活便利度。加快建设城市一刻钟便民服务圈,激发社区商业活力。鼓励便利店、药店等视情延长营业时间,有条件的可24小时营业。

  七是出独特精美乡村线路,繁荣活跃京郊节假日夜经济。深入挖掘京郊传统文化和乡俗风情,推出一批京郊游特色路线,打造一批乡村民宿特色乡镇,提升全市乡村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

  八是强化大数据分析应用,优化夜间出行交通保障机制。根据北京气候特点,加强夜间出行数据分析,建立轨道交通延时运营长效机制。做好‘夜北京’特色地标、打卡地、生活圈周边区域信号配时工作,推动停车位数据接入数字化出行平台,改善夜间停车环境和秩序。

  九是坚持包容审慎监管,确保夜间经济安全有序运行。不断创新监管方式,制定保障夜间经济安全社会面等级防控方案,有针对性调整和加强夜间巡控警力,提高安全保障水平。鼓励“夜京城”地标、打卡地和生活圈所在地街道、社区以及相关经营主体成立区域夜间经济发展联盟,引导商户与周边居民共同开展自律管理,共建和谐环境。

  据悉,经过3年的培育建设,北京同期发布了前门-大栅栏、工体-三里屯、国贸-CBD、鸟巢-奥林匹克公园、五棵松-华熙、首钢园、环球影城等“夜京城”特色消费地标;新隆福、簋街、北京华贸天地、望京小街、朝阳大悦城、欢乐谷、中骏世界城、亮马河风情水岸、合生汇、世贸天阶、朗园Vintage、中关村食宝街、悦界商街、首创龙湖丽泽天街、长安天街、中粮祥云小镇、北京荟聚中心、乐多港万达、龙域中心、龙德广场、万德福广场、密云万象汇、延庆金锣湾、大族广场等24个“夜京城”融合消费打卡地;五道营胡同、常营、五道口、上地、花乡奥莱村、方庄、鲁谷、杨庄、长阳、武夷月亮河、梨园、天宫院、清城、泉河等14个“夜京城”品质消费生活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