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美度瑞士领航者系列手表到底如何?谁用过使用感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20 20:57:19

美度瑞士领航者系列手表到底如何?谁用过使用感受

明天(7月19日至20日),我国降雨重心逐步东移,贵州、河南、山东等地部分地区降水较强,局地有大暴雨,需注意防范次生灾害。气温方面,今天起,南方高温自南向北发展加强,福州等城市将有连续高温天气,大家请注意防暑。

新一轮降雨发展 河南山东等地局地有大暴雨

昨天,我国新一轮降雨发展,四川、陕西、贵州等地雨势较强,监测显示,陕西南部、四川东北部和南部、重庆西南部、贵州、广西北部、湖南中部、江西中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陕西汉中、四川巴中和南充、贵州黔东南、广西河池和百色、湖南郴州和衡阳等地大暴雨。

今明天,我国降雨重心逐渐东移,贵州至江汉、黄淮一带先后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有大暴雨,最大小时雨量20~50毫米,局地超过60毫米,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来看,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华北南部、黄淮西部、江汉东部、江南西北部、四川南部、重庆北部和东南部、贵州大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东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河南西部、贵州中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明天,辽宁北部、山东大部、江苏中北部、安徽中部、湖北东部和西南部、湖南西北部、重庆东南部、贵州西部、云南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山东南部、湖北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及陕西南部、湖北西部等地地质条件脆弱,公众需防范短时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河南东部、山东南部、苏皖北部需关注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城市内涝。明天,江淮等地强对流天气发展,可能出现极端大风天气,需要加强关注。

今起南方高温再度发展 福建将成“热力中心”

气温方面,昨天,副热带高压东退南撤,南方高温明显缩减,重庆、湖南、江西、广西等地大部地区高温消退,不过,广东、福建、浙江等地的部分地区仍会有高温天气,并且由于湿度较大,闷热感明显。

今天开始,副热带高压再度西伸增强,南方高温自南向北发展加强。其中,今天华南、江南南部高温增多,明天高温范围就会扩展到长江中下游;到本周末,高温还会覆盖到四川盆地至河南、河北南部一带。

此轮高温的“热力中心”偏东,位于福建周边一带,最高气温可达39~40℃,像是福州未来一周高温“全勤”,最高气温连续保持在39℃左右,热力十足。此外,长沙、南昌、重庆等城市明起可能再次出现连续高温。公众请注意防暑工作,防范热射病的发生。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