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崆峒警方突击检查二手电动车市场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罗婷婷 时间/2022-07-23 10:03:4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二手电动车市场的管理力度,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确保了二手电动车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 (1)

为加强社会治安管理,严密阵地控制,堵塞销赃渠道,7月22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南河道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二手电动车交易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3 (1)

民警详细登记了每一个站点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是否详细登记收购二手电动车的数量、来源和种类,是否存在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进行核查。对检查中存在的从业人员法律意识不强、登记不全等问题对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法律宣传教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法经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对发现有可疑物品、可疑人员及时向派出所报告;严禁从事收购赃物、销赃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2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二手电动车市场的管理力度,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确保了二手电动车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4 (1)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