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缺点质量怎么样,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3 10:12:00

海尔雷神者中央空调缺点质量怎么样,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海尔空调雷神者二啥价位 海尔雷神者空调怎么样
海尔雷神者空调二代3匹怎么样 海尔雷神者空调压缩机是什么牌子
海尔雷神者空调二代3匹 海尔雷神者2新风空调
海尔和格力空调差距大吗 海尔雷神者二代挂机知乎
海尔雷神者二代挂机 海尔空调雷神者与爱神者哪款好

7月22日,一位自称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现就职于扬州大学的教师在知乎上以“麦格纳”账号发文,称自己入职扬州大学5年,月薪仅为372元。

知乎用户麦格纳发布文章截图。(知乎)

7月30日,“麦格纳”再次发文,称自己在获得2019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的项目出国前交了2万元作为押金,在哈佛大学游学期间,还收到了学校“借英国游学差旅费……尚欠7万元”的短信。

8月1日,针对“麦格纳”提出的“薪资待遇”及欠费7万元等问题,媒体记者采访了扬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部门。

扬州大学工作人员表示,“麦格纳”游学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按照学校管理规定,“麦格纳”应在该日期前回国返校,并提交游学期间的差旅费发票进行冲销,但其并未按期回国。

至于短信引发的质疑,该工作人员认为,“通知短信中写到的‘英国游学差旅费’应该是工作人员录入信息的时候填错了,但这个对于办理冲销手续没有任何影响。”

教师发文:

“入职五年月薪372元,倒欠扬大7万元”

“麦格纳”在知乎上,称自己2017年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后入职了扬州大学。

“2017年7月入职,月薪到手5800元。第四个月发现还少了几百元,说是扣的房租。入职前说的三年免费入住,入职后三年缩水成三个月。”“麦格纳”称,刚入职扬大的前三年自己连个办公室也没有。

“麦格纳”称,自己还背负着每个月8000的房贷,在拿到了奖学金准备去哈佛大学访学时,学校不是支持而是“百般阻挠”,最后让他交了2万块钱的押金才让他走。

知乎用户“麦格纳”发布文章中关于工资仅有372插图。(“麦格纳”文中插图)

“我在哈佛大学的花费也比较大(比如租房),经济压力很大,但是三月份的工资数额又一次让自己傻眼了——月薪仅有372块钱。”

“麦格纳”还在文中称,自己在游学期间,学校“借英国游学差旅费”的名义来催债,给他发来短信:扬州大学XXX老师您好,您于2021/12/01借款70000.00 (XX学院借英国游学差旅费),已归还0元,尚欠70000.00元。请您于2022年6月30日前办理冲销手续,否则我们将严格按照《扬州大学往来款管理办法(试行)》,从借款责任人7月工资收入中扣还。

“我明明是2019年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的项目,怎么就欠扬大7万元?如果是江苏省教育厅、省政府没按约定拨款,你去找他们要啊(公示、批件等一应资料俱全);如果拨款了,干嘛还要我还钱?”“麦格纳”对此不解。

校方回应:

需提交手续冲销游学费,当事人未在规定期内返校

针对质疑,扬州大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麦格纳”游学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日,按照学校管理规定,“麦格纳”应在该日期前回国返校,但因为航班取消,已在境外滞留一个多月了,机票改签了三次,“滞留期间,所有的费用可能都需要他自己个人承担,可能觉得有点压力吧。”

该工作人员介绍,受疫情影响,江苏省教育厅规定是保留资格两年,“麦格纳”是在资格快过期前申请去了哈佛的。出国之前,老师们都签了个人承诺书,意味着他们要预判和承担出国游学后产生的风险。

针对“麦格纳”提到的欠扬大7万元,该工作人员表示,江苏省是资助了7万元作为半年游学的费用,但这个费用是“麦格纳”向学校财务预支的,学校一次性转给他先用,需要其回国后,提供手续、发票进行报销。

知乎用户“麦格纳”发布文章中关于扬州大学要求其冲抵7万元的短信插图。(“麦格纳”文中截图)

“‘麦格纳’(游学)不是6月30号到期了吗?到期后财务就要给他发一条短信提醒,需要把账务给清掉,这笔钱你是用来租房还是买书?需要有证据,证明你用这个钱是去学习的,是出国的相关费用,每个出国游学的老师都是这样操作的。”该工作人员介绍,“发短信的时候写的是英国游学,这个工作人员录入时候应该是录错了,没有好好检查,但这个不影响他任何事情。”

该工作人员介绍,2022年,扬州大学仅有5名教师选择出国游学,与“麦格纳”同去美国的还有一名教师,受国外疫情影响,部分青年教师经过慎重考虑选择放弃游学。

“因为教师出去之后涉及很多事情,机票贵且不是很好买,万一感染新冠肺炎,几千美金起的治疗费用需要自己支付,会给教师们带来很大损失。”

至于“2万元押金”,扬州大学工作人员直言:“按照学校规定,如果老师在约定时间内不回国的话,他这笔钱确实需要先提交给学校的,我个人觉得保证金的作用也就是约束老师的行为。”

对于“麦格纳”文中提出且争议较大的副高职称问题,扬州大学工作人员表示,职称评定也是择优的,评选的老师肯定符合条件,或者条件比“麦格纳”更优秀,这个竞争肯定是很激烈的。

对于“麦格纳”工资发放多少,是否为372元,记者在致电扬州大学财务部值班工作人员求证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清楚此事。

截至发稿,“麦格纳”知乎IP地址显示为美国,并未对记者私信的问题做出回应。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