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艾戈勒寇德克斯系列表3303A1好不好?生活气息感十足性价比体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07 22:40:22

艾戈勒男士手表怎么样?扩展阅读:真相大揭秘
艾戈勒手表5401A1怎么样?通过这些数据告诉你真实情况
艾戈勒手表是哪个国家的?请问
艾戈勒手表是什么牌子?曝光档次如何
艾戈勒手表好不好【细节曝光】质量耐用吗?评测
艾戈勒世界时系列手表怎么样?揭秘:新增...多角度测评全解答!
艾戈勒世界时系列手表5201D2好不好【细节曝光】质量耐用吗?评测
艾戈勒寇德克斯系列表怎么样?打造品味度沉浸式体验!
艾戈勒和天梭手表哪个好?深入真相全新解答!
艾戈勒寇德克斯系列表3303A1好不好?生活气息感十足性价比体验!
艾戈勒手表贝加尔湖系列怎么样?扩展阅读:使用一个月后感受
艾戈勒手表贝加尔湖系列6604A6怎么样?问一问
艾戈勒布达佩斯系列自动机械手表怎么样?通过这些数据告诉你真实情况
艾戈勒手表是进口的吗?请问
艾戈勒布达佩斯系列自动机械手表4101D2好不好?打造品味度沉浸式体验!
艾戈勒大爆炸系列好吗?通过这些数据告诉你真实情况
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全市实行临时全域静态管理,约8万游客滞留当地。当日,三亚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提出“酒店为滞留在住游客提供半价优惠续住服务”,但不少游客通过社交平台反映,酒店不同意续住,或者变相提价后再半价,比预订价格还要贵。

  对此,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半价应该是在原预定价格的基础上进行打折,不能变相提价或者拒绝续住,如果酒店存在上述行为,游客可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

  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在6日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滞留的8万余名游客中,约有3.2万人滞留在酒店。针对这些酒店的在住游客,酒店可以为其提供半价优惠续住服务,游客在完成7天风险排查后,经评估可离岛。

  不过,不少滞留游客通过社交平台反映,有酒店拒绝接受半价政策,还有酒店变相提价后再打折,价格比预订时还要贵。

  对此,澎湃新闻记者联系了多家酒店,对方均表示续住是按照门市价格打五折,而不能按照游客的预订价格。其中一家酒店,同房型价格在酒店预订平台上一晚为1543元,但客服表示门市价格为2400元,打五折后的价格也需要1200元,而该房型在9月份的预订价格仅为997元。

  另一家知名五星级酒店则表示,游客续住半价不仅需要按照当前门市价格,而且还需要提供航班或火车取消的凭证。而对于尚未订机票或者自驾的游客,无法提供该凭证,则需按照门市价格原价支付,无法享受半价优惠。

  针对上述情况,8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致电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新闻发布会上提出的“续住半价优惠服务”,应该是在游客原预订价格的基础上进行打折,而不是按照门市价格。

  她表示,目前旅文主管部门正在开会拟定细则方案,会对防疫期间酒店的价格、餐饮等内容进行规定,该方案将会尽快发布。目前如果酒店方拒绝按照原预定价格的半价提供续住服务,或者变相提价,游客可拨打12345进行投诉,或者在方案出台后,要求酒店退回差价。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