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2年全国物联网设计竞赛兰州交大学子获多项大奖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时间/2022-09-06 08:48:17

原标题:2022年全国物联网设计竞赛兰州交大学子获多项大奖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9月5日,记者从兰州交通大学获悉,2022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日前在湖南大学落幕,该校学子斩获多项大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作为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届赛事吸引了571所高校的1417支队伍参赛。

经过预赛,共有包括兰州交通大学代表队在内的163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8月26日-29日,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通过在线视频答辩、6强争霸等竞赛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各奖项归属,兰州交通大学学子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