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客运中心逐步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西站全线暂停发班

来源/ 作者/ 甘肃资讯 时间/2022-09-12 11:00:18

兰州客运中心逐步恢复运营 汽车南站、西站全线暂停发班

扫码查看全省其他城市客运发班情况

每日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在我省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截至8月14日,兰州客运班线运行情况:兰州客运中心发往银川、秦安、通渭、杏树湾、文树、平凉、崇信、永和、五合、靖安、武威、金昌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线路正在逐步恢复;兰州汽车东站发往静宁、庄浪、平凉、泾川、华亭、灵台、镇原、西峰、庆阳、正宁、环县、合水、秦安、天水、张家川、银川、固原、同心、榆林班线正常发班,其他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全线暂停发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