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安热沙小金瓶防晒霜怎么样?说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5 09:57:40

安热沙小金瓶防晒霜怎么样?说说
安耐晒小金瓶防晒霜怎么样 最适合油性皮肤的面霜
安耐晒和蜜丝婷防晒比较 安热沙小金瓶防晒霜含酒精吗
为什么蓝胖子比安耐晒贵 啫喱防晒和防晒霜哪个好
安热沙防晒霜适合痘痘肌吗 资生堂安耐晒和安热沙一样吗
安热沙小金瓶防晒霜成分 哪款防晒霜好用且清爽不油腻
       “信阳政务”微信公众号9月24日消息,潢川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潢川县在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9月23日,经复核研判,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雷某某,女,现住址为潢川县朝阳园区余湖社区齐庄。

  2022年9月15日4:20,雷某某骑电动三轮独自前往西关智信花园小区门口菜场摆摊售卖蔬菜,8:40左右在智信饭店隔壁心怡早餐店购买早餐(打包到摊位),10:20左右独自骑三轮回家,中途未在其他地点逗留,下午同丈夫一同去农田干活,未接触其他人,18:00返家后未再外出,家中亦无客人来访。

  9月16日活动轨迹同9月15日相同。

  9月17日4:30,骑电动三轮独自前往西关智信花园小区门口菜场摆摊售卖蔬菜,8:30在心怡早餐店及陈记胡辣汤购买早餐(打包到摊位),10:20独自骑电动三轮回家,中途未在其他地点逗留,14:50步行到同庄卢某某家,17:50步行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家中亦无客人来访。

  9月18日、19日活动轨迹同9月15日相同。

  9月20日4:20,骑电动三轮独自前往西关智信花园小区门口菜场摆摊售卖蔬菜,8:45左右在心怡早餐店和陈记胡辣汤店购买早餐(打包到摊位),10:20左右独自骑电动三轮回家,中途未在其他地点逗留,下午同丈夫一同去农田干农活,未同其他人接触,18:00返家后未再外出,家中亦无客来访。

  9月21日活动轨迹同9月20日相同。

  9月22日早上4:35,骑电动三轮独自前往西关智信花园小区门口菜场摆摊售卖蔬菜,9:00左右在心怡早餐店买早餐,8:57左右在康桥名郡固定核酸采集点采样,9:05-9:11在陈记胡辣汤店购买早餐(打包到摊位),10:16左右独自骑电动三轮回家,中途未在其他地点逗留,16:43与同村村民李某某一同前往余湖社区村委会办理养老保险手续,18:00返家后未再外出,家中亦无客来访。

  9月23日,闭环转运至宁和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

  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请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居(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监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接触情况。

  关于在县中心城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的通告

  潢川县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初筛1例阳性人员,9月23日确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有关工作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决定于9月24日至26日在潢川县中心城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外来流动人员等)管控期间每天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各单位、部门要全力配合,督促所属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参加核酸检测人员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二、各单位除必要值班人员外,其余工作人员全部居家办公并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本社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县所有学校停止线下教学,实行网上授课。

  三、全县范围内除定点保供商超商店外,其余门店商店娱乐场所等一律关闭、暂停营业,公交、出租、网约车等公共交通车辆全部停运,由各行业主管部门督促落实。暂停各类会议、文艺演出、会展等聚集性活动。县城区除人民医院作为定点服务医院外,其他各医疗机构除急诊、发热门诊、孕产科、血透科等以外,一律停诊。

  四、全县所有居民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离潢,城区内所有人员不流动。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疫情防控事关每位居民的身体健康,也需要每位居民共同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

  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