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凤行丝路 无问西东——2022丝路人·丝路情第一站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6 21:14:00

“凤行丝路 无问西东——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媒体甘肃行于9月26日从定西正式出发。定西历史悠久,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自战国秦置陇西郡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黄河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马家窑文化命名地,李氏寻根祭祖地,齐家,寺洼、辛店等史前文化交汇地,全国重要的书画作品集散地。作为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核心区、全国首批区域性马铃薯良种繁育基地,我们第一站来到安定区香泉镇马铃薯种薯产业园。这里的马铃薯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远销沙特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以上,打造了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陇原种薯品牌。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