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低于市场价30% 兰州市启动政府储备肉投放 投放时间10月25日截止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时间/2022-09-29 09:15:05

原标题:低于市场价30% 兰州市启动政府储备肉投放

投放时间10月25日截止 共计92个投放点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为满足市民国庆节假日期间的消费需求,兰州市政府向市场投放市级政府储备冻猪肉,省级政府储备冻猪肉同步在兰州市进行投放。

本着更加惠民便民的原则,与中秋节投放相比,此次投放延长了投放时间、降低了投放价格、增加了投放覆盖面。投放时间从9月25日开始,10月25日截止。价格方面,低于市场价30%。其中,前后腿不高于11.5元/斤,中段不高于12元/斤。

此次投放点覆盖大型综超、农贸市场、品牌肉店的投放点共92个。大中专院校(含民办)、养老院(含虚拟养老院)、福利院、医院等重点群体(单位)按自愿原则,可向承储企业申购市级储备冻猪肉和日常保障(日常保障价格自行协商)。各投放点在明显位置悬挂条幅(政府储备肉投放点),在店内明显位置公示产地和价格。监督电话:12315。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