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职工书画展举办

来源/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0-01 08:37:05

原标题: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职工书画展举办

 中国甘肃网10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翰墨抒情怀”党员干部职工书画展近日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278件主题鲜明、题材丰富的书画作品。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情礼赞在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特别是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充分展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参观展览后,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力量,充分发挥好省直机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作用,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