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在品鉴会上,主办方邀请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泰广先生现场讲授邮票收藏与集邮文化知识,更让集邮爱好者们加深了对集邮的了解和热爱。
2014年6月13日 15:16
清水县召开收藏家协会成立大会,标志着该县收藏家协会正式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清水县收藏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清水县收藏家协会理事会理事成员、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张沛发当选为该县收藏家协会会长。
2014年6月11日 22:55
“中国梦”奇石展在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举办
在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举办的奇石展上,展出以黄河石为主的精品奇石近千方,其中,被冠名为“石王”的“中国梦”奇石,以其黑质白字、润圆挺拔的中国梦三字吸引了众多观赏者的眼球,令人惊叹不已。
敦煌市奇石协会携敦煌奇石参展“华夏杯.国际奇石展”
今年3月份,“华夏杯.国际奇石展”在石家庄举行。全国各地奇石爱好者汇聚石家庄,展出奇石三千多块。敦煌市奇石协会也精心挑选奇石赴石家庄参加了大展。在这次大展中,敦煌市奇石收藏者董杰收藏的奇石“流金岁月”、“富贵满堂”分别获得银奖,敦煌市奇石收藏者樊国栋收…
2014年6月6日 10:56
为了提升节会形象,促进民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进一步提高民俗文化品牌国内外影响力,庆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举行此次拍卖活动。现场拍卖的100件艺术品中,香包、皮影、剪纸、刺绣和其他现代艺术品94件,收藏品6件
2014年6月4日 10:16
占据西北文玩交易核心的兰州文玩市场,在社会游资的炒作之下,也走出了爱好者的范围,迅速变成了大众收藏品,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业内人士提醒,在这种“爆发式”发展背景下,投资者更需理性收藏,应拂去泡沫看价值。
2014年5月27日 10:48
2014年艺术品春拍全球“开花”  瓷杂亮点预览
2014年艺术品春拍在全球渐次展开,国内各大拍卖公司春拍也相继开幕,经过2013年的市场调整后,2014年苏富比开局良好,诸多业内人士将2014年视为艺术品拍卖市场新周期的起点。
2014年5月17日 0:25
为了收藏黄龙玉,河南资深黄龙玉收藏大家黄道成不仅变卖了部分房产,还将做生意的大部分所得用于"玩石头",在近10年的收藏黄龙玉期间,前后投资上亿元。
2014年5月12日 23:30
现在艺术品市场主要以三类人为主:第一类是“串货的”,他们起到的作用大概相当于古时候琉璃厂夹包做生意的古董商,今年4月份在广州买,可能最迟6月份就在北京卖,过手速度很快。有时候被鄙为“画贩子”,但我觉得其实他们的行为也无可厚非
2014年5月11日 23:39
在艺术品市场上,根据购买动机的不同,可将市场主体分为三类:收藏者、投资者和收藏投资者。所谓收藏者,是指纯粹追求收藏爱好的满足所带来的精神收益的人;所谓投资者,是指那些纯粹追求收藏投资所带来的经济收益的人
2014年5月11日 23:39
中国的艺术品市场这二十年来急速膨胀,但并没有形成相应的收藏家队伍与其对接。事实上,能称得上收藏家的人寥若晨星,市场中活跃的大多数人只能称其为“倒爷”。
2014年5月11日 23:38
对于当代艺术板块,艺术经纪人王丛卉将其概括为“板块份额分布均匀,价格表现稳定,理性中也有黑马”,她认为,整体而言,当代艺术板块价格稳健,东南亚艺术家的作品成为市场黑马,中国当代艺术的一线艺术家守住大部分阵地
2014年5月10日 0:06
对于初入书画市场的投资者而言,购买作品最好到一些知名度高、讲信誉的中介公司、拍卖公司和画廊(店)购买,既能防止买画价格与市场实际脱轨,又能较好地避免买到赝品。对于有一定经验的藏家,建议去大的拍卖公司买画,因为真品率高,特别是大拍
2014年5月9日 23:32
第四届中国漫画拍卖会上,赵延年的《阿Q正传连环画原稿》80万起拍,经过10轮竞价后以178.25万元成交,成为全场最高标的。丰子恺的《满园春色关不住》20万起拍,经过近30轮激烈竞价,以82.8万元成交;彭连熙《牡丹亭连环画》原稿,以51.75万成交。
2014年5月8日 15:41
刘益谦的另一个身份——上海龙美术馆的创始人同样受人关注。位于黄浦江两岸的上海龙美术馆先后于前年与今年揭幕。刘益谦淡然表示,是因为收藏收多了,以致“影响生活”,必须另外为这些艺术品找一个“归宿”。他“不计成本”地花了将近3个亿,改建了一座小区附近的商场
2014年5月6日 22:43
由未来四方集团组织的大型文物艺术品保真拍卖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此次拍卖会共推出了325件拍品,其中,包括36幅清代唐琏书画作品在内的300件文物艺术品成交,创下1785万元的成交额。
2014年5月6日 8:41
扬州八怪14件珍品杭州拍出 郑板桥行书425.5万
西泠印社2014春季拍卖会(下称“西泠春拍”)上,特推出扬州八怪专题。最终,经过激烈的竞拍,共有14幅(册)拍品被拍走。其中,别具一格的黄慎《湖山十二景》成为一大焦点,以120万起拍,最终以207万成交。郑板桥行书《七言诗》则以425.5万成交。
2014年5月5日 22:16
古字画是艺术品市场和收藏界一致看好的板块。然而,由于传世稀少,真伪鉴定便是最大的难点,很难找到相互比较、验证的样本,古字画的真伪鉴定也成为了书画艺术品市场上的一个难题。
2014年5月5日 22:14
陇原首场文物艺术品保真拍卖会在兰州市宁卧庄开拍,5个专场325件拍品,最终成交300件,成交额为1785万元,成交率为92%。清代陇上名家唐琏书画专场36件拍品920万元(不含佣金)全部成交。
2014年5月5日 11:57
有意竞买者请与我公司联系办理竞买登记手续,交纳竞买保证金,领取竞买号牌,并到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202号隍庙后大殿“锦翠堂”领取图录。
2014年4月14日 17:48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