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弘扬陇西李氏文化 打造寻根祭祖圣地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4-05-03 18:43:1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专访甘肃陇西李氏文化研究总会会长李维平。 甘肃陇西是全球华人李氏的根基和发祥地,孕育了绵延千年的文化,也是海内外李氏族人魂牵梦绕的朝拜圣地。成立于一九九四年的甘肃陇西李氏文化研究会,近二十年来,以弘扬陇西李氏文化 打造寻根祭祖圣地为己任,倾情研究、手机、整理、交流、宣传、保存历代李氏文化资料,使李氏文化成为与敦煌莫高窟文化、天水伏羲文化、拉卜楞寺藏传佛教文化齐名的甘肃四大文化之一。陇西李氏文化研究会将承担怎样的历史责任?架起了团结吸引华人李氏族人之桥梁的纽带。李氏文化是如何与甘肃几种本土文化相融共进,如何通过寻根问祖,文化交流,带来经济上的合作发展,从而催生“寻根经济”,这既是李氏族人的共同愿望,也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