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大剧院2016年将推出100场低价门票剧目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柳 时间/2016-03-04 00:05:5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6年甘肃大剧院将安排约100场剧目并进一步降低票价门槛,让更多的普罗大众走进剧院,享受艺术盛宴。

甘肃大剧院日前召开第五届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为让艺术回归生活、回归大众,2016年甘肃大剧院将安排约100场剧目并进一步降低票价门槛,让更多的普罗大众走进剧院,享受艺术盛宴。

甘肃大剧院总经理杨泉山介绍,甘肃大剧院自开幕以来,共引进剧目124个,其中世界级剧目,也就是所谓的A类剧目62个,全世界优秀剧目占到总引进剧目量的一半。其中不乏世界顶级经典剧目,如《猫》、《妈妈咪呀》、《孔雀》、《音乐之声》等等,极大地培育和活跃了甘肃文化演出市场,有效发挥文化演出引导社会、教育人民、推动发展的基础功能。

今年,甘肃大剧院共安排了约100场剧目。值得一提的有杨丽萍2015年又一舞蹈力作《十面埋伏》,时下相当火爆的励志爆笑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在儿童艺术周期间,为大家送上的是《灰姑娘》、《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以及《木偶仓库》,既有经典故事又有全新题材。

杨泉山介绍,下半年,甘肃大剧院将会引进莫扎特歌剧《魔笛》以及被誉为东方版天鹅湖的大型舞剧《朱鹮》、同样将为大家奉上的还有中国歌剧舞剧院新创排的大型舞剧《赵氏孤儿》。年底将会为大家隆重推出当红跨界艺人金星带来的舞剧《海上探戈》。在甘肃大剧院五周年庆典期间还有原汁原味的英国原版舞台剧《下雪秀》呈现在甘肃大剧院的舞台之上。

《灰姑娘》

杨泉山说,2015年,甘肃大剧院的票价制定实现了两个“最低”和一个“新低”,即:同一剧目票价全国最低、全年平均票价全国最低,创下自运营以来的票价新低。2016年,甘肃大剧院所有剧目票价将不带“水分”,票价更是要一降到底,让艺术真正回归生活、回归大众。

甘肃大剧院自成立以来从多个方面涉足艺术创作,参与制作原创歌剧《貂蝉》和歌舞剧《女神•西王母》等剧目,特别是联合国际顶尖团队创排了首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儿童舞台剧《冰雪奇缘》,走出了一条国内剧院自创优秀剧目的坚实道路。今年,《冰雪奇缘》将在2015年全国巡演近30场的基础上尝试走出国门,让全世界共享甘肃大剧院出品的优秀艺术成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杨柳认证

杨柳书画

个人专栏
杨柳 中国甘肃陇西籍人氏,河南名家书画艺术研究学会终身会员,香港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