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会宁县新城子镇举办庆”三八“文体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杨柳 时间/2016-03-09 21:02:0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6年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

2016年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激励广大妇女树立和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团结动员全镇妇女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新城子镇开展了以总工会、团委、妇联、文化服务中心牵头的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