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检察机关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枯川 时间/2016-07-01 11:09:0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强党性·铸检魂”——我省检察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摄影展6月28日在省检察院开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强党性·铸检魂”——我省检察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摄影展6月28日在省检察院开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路志强指出,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坚持以培育检察职业精神为核心,在以文化人、以文育检、以文聚气上狠下工夫,充分运用各种形式和载体,提炼总结和传播弘扬检察职业精神内核,积极引导干警深刻理解和把握先进文化蕴含的时代内涵和人文价值,自觉接受传统优秀文化的滋养和熏陶,打造检察人员共同的精神家园,形成引领检察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生动展示全省检察机关在法治甘肃、平安甘肃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据了解,本次展览自2月份征集作品以来,全省广大检察干警积极参加、踊跃投稿,共报送各类作品525幅,省检察院从中精选了295幅作品予以展出,展览将从6月28日展出至7月27日,共计一个月。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