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徽韵·丝路情”四地美术馆联展在兰州美术馆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平丽艳 时间/2016-08-11 10:18:3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徽韵·丝路情”合肥、石河子、兰州、西安四地美术馆联展在兰州美术馆拉开帷幕。据悉,兰州是该展览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首展后的第二站,展览将持续至8月16日。

8月10日,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联、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徽韵·丝路情”合肥、石河子、兰州、西安四地美术馆联展在兰州美术馆拉开帷幕。据悉,兰州是该展览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首展后的第二站,展览将持续至8月16日。

据记者了解,此次联展集中展出了兰州、合肥、新疆、西安四地美院、美术馆的馆藏和特约艺术家作品百余幅。有国画、油画、水彩和版画,创作题材丰富多彩。参展作者既有誉满画坛的前辈名家,也有驰名画界的中年骨干,还有活跃画坛的青年新锐。他们的作品体现出当代中国绘画艺术的发展趋向和特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