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敦煌大剧院10场演出门票开售 最低票价30元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张玉学 时间/2016-12-08 10:24:32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2月5日,敦煌大剧院开幕演出暨新春演出季10场演出在“敦煌大剧院票务平台”微信服务号和敦煌大剧院票务中心同时开票

12月5日,敦煌大剧院开幕演出暨新春演出季10场演出在“敦煌大剧院票务平台”微信服务号和敦煌大剧院票务中心同时开票,分别是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儿童剧《冰河大冒险》、赫尔辛基巴洛克乐团巡演音乐会、女子十二乐坊新年音乐会、俄罗斯圣彼得堡古典芭蕾剧院的舞剧《天鹅湖》、歌舞音画《吐鲁番盛典》等。

“听说敦煌大剧院正式开票了,所以我就按照他们提供的购票渠道,关注‘敦煌大剧院票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领取红包,在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娱票儿平台使用,抢购了两张《丝路花雨》和三张《冰河大冒险》的门票,准备和家人一起观看12月18日敦煌大剧院的首场演出。”抢票成功的市民王先生兴奋地说。

剧目经典票价创新低

开票期间,票价是广大观众最关心的问题。敦煌大剧院表示,他们将利用高端优质演出资源,打造敦煌演出市场,努力降低剧目成本,实现剧目票价亲民,最低票价只有30元,完全能解决票价昂贵看不上演出的遗珠之憾。

据了解,10场剧目同时开票期间,经典舞剧2008版《丝路花雨》首次重回故乡,票价为80至580元;深受广大小朋友喜爱的儿童剧《冰河大冒险》票价最低仅为30元,最高280元;由赫尔辛基巴洛克乐团上演的音乐会是15年多一直让观众着迷的剧目,票价是80至580元;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民族大学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演员上演的女子十二乐坊新年音乐会将与敦煌百姓一起跨年,票价为80至580元;为观众呈现高雅艺术水平内涵和不一样的舞蹈美的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票价仅为80至580元;歌舞音画《吐鲁番盛典》的票价为80至580元。

相对兰州、新疆等其他城市而言,敦煌大剧院此次推出的新春演出季票价则创下新低,曾在外地卖500多元的一张票,如今在敦煌大剧院只需280元、180元就能买到不同位置的最佳席位。同时,针对酒泉市辖区范围内的先进人物、艺术工作者、教师、学生以及弱势群体(低保家庭、残障人士、外来务工人员等),推出惠民政策,每一场演出设定免费观演区,让更多的老百姓走进大剧院,共享文化改革发展的成果。

购票便捷派送50万元红包

据敦煌大剧院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敦煌大剧院开幕演出暨新春演出季”活动,敦煌大剧院通过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扩展了购票渠道,并与北京微格时代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格瓦拉生活公司展开合作,开通了微信快捷购票业务。开票之日起,凡搜索关注“敦煌大剧院票务平台”微信服务号购票的观众用户,即可领取总价值为50万元的随机微信红包,在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娱票儿平台使用购票,为观看演出带来更多实惠。

这一利好消息一经发布,很多观众朋友们表示兴奋。一位观众说,“12月31日前通过关注微信服务号“敦煌大剧院票务平台”购票,领取红包再买票,根本就不用花什么钱,这一举措经济实惠,我一定要和家人来观看演出,一起体会高雅艺术的感染力。”

据悉,这次购票送红包活动只是敦煌大剧院回馈广大观众的一种线上体验活动。2017年1月份,还将相继推出微信卡卷、满立减、限时购等优惠活动,如果您需要购票,也可以直接拨打购票热线:0937-6999232/6999231,敦煌大剧院地址为敦煌市文博东路2713号。

敦煌大剧院开幕暨演出排期

敦煌大剧院全年演出分“一节三季”四个板块,每年12月、次年1月、2月为新春演出季,每年3月、4月、5月为艺术节,每年6月、7月、8月为旅游演出季,每年9月、10月、11月为文博演出季。

12月18日,敦煌大剧院正式启动运营,在此期间除上演3场经典舞剧2008版《丝路花雨》、2场儿童剧《冰河大冒险》、1场赫尔辛基巴洛克乐团巡演音乐会、1场女子十二乐坊新年音乐会,还将上演2场俄罗斯圣彼得堡古典芭蕾剧院的舞剧《天鹅湖》和1场歌舞音画《吐鲁番盛典》等10场次经典舞台艺术作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