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临夏义仓携手牡丹国际旅行社举行“与爱同行”助学文化旅公益活动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李依依 时间/2017-08-14 11:43:33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10日,临夏州义仓慈善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甘肃牡丹国际旅行社,邀请全州22名受助儿童以及监护人和志愿者,开展“与爱同行”助学文化之旅公益活动。

8月10日,临夏州义仓慈善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甘肃牡丹国际旅行社,邀请全州22名受助儿童以及监护人和志愿者,开展“与爱同行”助学文化之旅公益活动。

临夏义仓携手甘肃牡丹国际旅行社举行“与爱同行”助学文化旅公益活动

活动中,组织者以1名志愿者+1名儿童和1名监护人为陪伴模式,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我市东郊公园动物园、东公馆、八坊十三巷、华夏书城等地,通过导游引导、自选图书等文娱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次精神文化之旅,使得孩子们更好的了解了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临夏义仓携手甘肃牡丹国际旅行社举行“与爱同行”助学文化旅公益活动

学生 马婷:今天河州义仓的叔叔阿姨们带我们去参观了东郊公园里面的动物园,见到了骆驼、小猴子、狼、花豹,我很感谢叔叔阿姨们带我们去参观动物园。

学生 马忠:今天我特别的开心,是因为叔叔阿姨们来带我们到书店挑自己喜欢的三本书:《三国演义》、《西游记》、《童年.在人间.我的大学》。都是些名著。我特别喜欢名著、历史。

临夏义仓携手甘肃牡丹国际旅行社举行“与爱同行”助学文化旅公益活动

此次“与爱同行”助学文化旅活动旨在呼唤社会各界助学人士的爱心,让更多人参与到爱心助学事业中来,形成人人助学的社会氛围,让孤儿及特殊孤儿家庭感受来社会爱心人士的爱与陪伴,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在长大以后,能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华夏书城负责人 邓秀琴:我们华夏书城得知河州义仓有这种爱心助学的这个活动以后,我们也得知这些孩子们都是需要社会帮助,需要社会赞助的这些孩子们,所以我们华夏书城免费给孩子们提供图书,少儿类的,还有教辅类的图书,让孩子们通过这一次的我们的捐助活动,让孩子们养成这个爱学习,爱读书的好习惯。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李依依认证

李依依

个人专栏
李依依的文化早餐!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