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书协主席林涛书法作品欣赏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夕阳红 时间/2017-09-22 09:29:2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他是甘肃土生土长的文化人,他从事书法教学20余年......在多年书法教研的道路上,他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书法风格,并在知天命之年成为一省书协主席。他就是林涛。

他是甘肃土生土长的文化人,他从事书法教学20余年......在多年书法教研的道路上,他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书法风格,并在知天命之年成为一省书协主席。他的奋斗历史是值得了解的,他的书法作品也应该被熟知。他叫林涛。

林涛,1966年生于陇西,毕业于同济大学。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甘肃省文史馆研究员、《甘肃书法》主编。2016年初,甘肃书协换届,刚满50岁的林涛当选甘肃省书协主席。

林涛书法作品。

在多数人眼里,书法是小众艺术,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书法逐渐走出文人的书斋,走入寻常百姓家,当真有"翰墨天下,全民书法"的样子。林涛于20多年前创办好雨轩书法艺术工作室,培养学子数百人。他对于晋人尚韵、唐人尚法、宋人尚意、清人尚朴的不同历史时代的书法风貌,皆有研究,功劳不小。

对于他的书法,有许多行内人物评价,文从沈梦了解,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说:对林涛而言,书法创作,已经成为某种心绪和品格追求的载体......从他的字能感受到喜怒哀乐,心志追求和价值取向......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点评:林涛的书作,一股源自"二王"的清朗俊逸、格清气爽之风致扑面而来......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专栏作者

夕阳红认证

宁凤琴

个人专栏
宁凤琴,女,党员,1979年生于陕西榆林,现定居甘肃兰州,中学教师。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