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河口古镇智慧旅游全景VR展示项目获批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章先生 时间/2018-08-08 10:40:0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河口镇地处兰州市西固区的黄河北岸,踞市中心47公里处,国道312、109线、兰海高速公路、兰新铁路穿镇而过,交通十分便利。自然形成的河口渡口,是古代黄河上游著名的四大渡口之一,素有“金城西大门”之称。

8月6日记者获悉,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智慧旅游全景VR展示项目已获批准实施,目前该项目正在国内公开招标。

从目前公开信息可知,河口古镇智慧旅游全景VR展示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河口镇河口村,项目计划周期240天。本次招标范围是对古镇现有300平方米的闲置房屋进行装修,购置安装VR娱乐设备和VR头盔,以及智能导览机;选取10个特色景点安装智能导览机的反射器;开发一套VR智慧旅游软件平台;拍摄、制作约300个景点的VR全景资料。

河口镇地处兰州市西固区的黄河北岸,踞市中心47公里处,国道312、109线、兰海高速公路、兰新铁路穿镇而过,交通十分便利。自然形成的河口渡口,是古代黄河上游著名的四大渡口之一,素有“金城西大门”之称。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