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作家尔雅将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华静 时间/2018-11-20 09:20: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兰州职业技术学校初等教育学院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于11月25日,在兰州职业技术学校初等教育学院举办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兰州职业技术学校初等教育学院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于11月25日,在兰州职业技术学校初等教育学院举办,本期将邀请作家、影视评论家尔雅带来一场题为“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作家尔雅的乡村记忆、城市经验和原生写作的文化沙龙。届时,尔雅将从时代记忆和成长经历入手,回溯他的文学创作之路,以乡村和城市经纬交叉的角度,多方位为大家“解锁”一个作家的多种面孔。

本次活动除了主讲嘉宾尔雅先生之外,还邀请到对话嘉宾——尔雅亲传弟子、小说家鬼鱼,届时,他将为大家真(虚)实(构)呈现尔雅生活中的多种面孔,并从他的角度阐述尔雅文学世界里的点、线、面。

想要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可以拨打咨询(报名)电话:13909317941陌上书会吴老师);活动地址:兰州职业技术学校初等教育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免票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

尔雅,本名张哲,张九明。作家,影视评论家。甘肃通渭人。发表作品约400万字。主要作品:《蝶乱》、《非色》、《卖画记》、《同尘》、《一个人的城市》、《哑巴的气味》等。中短篇作品入选多种文学选本,获得过多次文学奖励及资助。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文艺界四个一批人才、甘肃省影视作品审查委员会委员、兰州交通大学编审,教授(兼),现居兰州。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