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西安市民3月底前游200多家甘肃景区可享门票优惠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02 09:57:28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记者从在西安召开的“丰收了·游甘肃——甘陕好邻居·丰收庆新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上了解到,今年3月底前,西安市民前往敦煌莫高窟、平凉崆峒山、天水伏羲庙等甘肃200多家旅游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或半价以下优惠政策,该省的600多家旅游企业、星级宾馆酒店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

“丰收了·游甘肃——甘陕好邻居·丰收庆新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现场 记者 杨明 摄

近日,记者从在西安召开的“丰收了·游甘肃——甘陕好邻居·丰收庆新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上了解到,今年3月底前,西安市民前往敦煌莫高窟、平凉崆峒山、天水伏羲庙等甘肃200多家旅游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或半价以下优惠政策,该省的600多家旅游企业、星级宾馆酒店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

推介活动上,甘肃省文旅厅负责人介绍说,按照“北京发布、上海推进、广州深耕、西安绽放”的总体策划思路,“丰收了·游甘肃”旅游惠民宣传推广活动面向祖国的大江南北,面向全国亿万农民,开展了声势浩大、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宣传推介活动,“把西安作为完美收官之站,为的就是将这项惠民活动的传播种子播撒在三秦大地,绽放甘陕牵手的绚丽之花,结出甘陕合作的累累硕果。”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