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民乐县开启“张扁高速杯”全国摄影大赛作品赏析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1-11 09:40:3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8年,甘肃省民乐县开启“张扁高速杯”全国摄影大赛,大赛面向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稿,收到全国各地摄影作品上万张。

2018年,甘肃省民乐县开启“张扁高速杯”全国摄影大赛,大赛面向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稿,收到全国各地摄影作品上万张。经大赛组委会审定,筛选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甘肃省民乐县旅游产业发展成就、美丽风光、民俗文化、旅游交通廊道建设成就,突出了甘肃的美丽乡村风光和深远的人文民俗文化。以下为部分入选优秀作品。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