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19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祝彦军 时间/2019-04-04 09:19:2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4月3日上午,“2019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本届博览会将于将于4月11日——4月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金城兰州,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为期5天的文化盛宴。

bd3eb13533fa828bcc6189a7756adc30960a5aa9

发布会现场

4月3日上午,“2019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本届博览会将于将于4月11日——4月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在这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金城兰州,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为期5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在本届展会上将举办“庆祝甘肃飞天书画学会成立40周年”书画展览,“黄河水纹石百方名石展”“专家免费鉴宝活动”“中国(兰州)国际珠宝展”等分项活动。本届博览会为了实现“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在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集赞领门票,现场兑大奖”的文化推动活动,活动组委会将拿出500份奖品,为参与并获奖的市民发放,其中包含书法作品、玉器挂件、石艺创作作品以及毛笔、茶叶等奖品。

本届艺术品博览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秉持“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展出囊括了黄金钻石、珠宝玉器、矿物晶体、陶瓷紫砂、红木家具、古玩字画、黄河奇石等诸多品类。

甘肃飞天书画学会、西部书画院院长抗文生,甘肃省收藏协会会长刘世杰,兰州黄河奇石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健,兰州金骆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宏斌参加发布会并就整体情况以及各分项工作的进展和筹备做了详细的介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