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市五四青年节群众登山徒步行活动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5-06 10:58:1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文化嘉年华暨兰州市五四青年节群众登山徒步行活动,5月4日上午在罗九公路举行。

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文化嘉年华暨兰州市五四青年节群众登山徒步行活动,5月4日上午在罗九公路举行。

上午9时,来自我市的健身群众近2000人参加了登山健步行活动,参与者们一路上行,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一派热闹景象。在参与者们抵达文庙终点后,还表演了古筝、诗词朗诵等节目,并为一些适龄参与者举行了成人礼。本次健步行活动的开展,彰显了金城健身群众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丰富了金城百姓的文化生活,展示了我市群众的健身风采,表达了我们支持兰马的热切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兰州市体育文化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兰马组委会、市南北两山绿化工程指挥部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兰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丰富和活跃我市群众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助力加油。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