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张掖戈壁滩上建成的“碧水绿洲”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时间/2019-05-16 10:59:3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中旬,航拍镜头下的甘肃张掖戈壁滩上建成的“碧水绿洲”。据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介绍,去年,张掖市启动实施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修复和黑河生态带、交通大林带、城市绿化带“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近30亿元,完成“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营造林40万亩,带动完成全域国土绿化总面积60万亩。

5月中旬,航拍镜头下的甘肃张掖戈壁滩上建成的“碧水绿洲”。据张掖市林业和草原局介绍,去年,张掖市启动实施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修复和黑河生态带、交通大林带、城市绿化带“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近30亿元,完成“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营造林40万亩,带动完成全域国土绿化总面积60万亩。

航拍镜头下的甘肃张掖戈壁滩上建成的“碧水绿洲”。

去年,张掖市启动实施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修复和黑河生态带、交通大林带、城市绿化带“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

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近30亿元,完成“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建设营造林40万亩,带动完成全域国土绿化总面积60万亩。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