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百场文化“七进”活动七里河魏岭乡拉开序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申亮 时间/2019-08-21 16:46:50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8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和魏岭乡政府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首场演出来到魏岭乡,除给村民们带来丰富的节目外,现场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小讲堂。

8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和魏岭乡政府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市百场文化“七进”活动基层行首场演出来到魏岭乡,除给村民们带来丰富的节目外,现场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小讲堂。

据悉,今年的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期间,市委宣传部将紧扣主题,举行一系列文化活动,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同时今年也是兰州解放70周年,在兰州解放纪念日来临之际,今年的百场文化“七进”活动首场演出选择在沈家岭战斗打响的地方,旨在缅怀历史、致敬英雄,呼应了今年“七进”活动的主题,表达了全市人民的爱国热情。

据悉,今年的“七进”活动将持续到10月,首场演出之后,活动还将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以丰富的文艺节目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