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建成通车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陈希龙 时间/2019-09-12 10:50:37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近日,由甘肃省福清商会会长郑兆国所属企业——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7.5亿元建设的甘肃省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正式通车。

近日,由甘肃省福清商会会长郑兆国所属企业——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7.5亿元建设的甘肃省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正式通车。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是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是《兰州市盐池片区总体规划(2013-2030)》的城市交通规划中的主干道之一,主线全长4.238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道路起点位于园区主干道太和路南段(安宁区与皋兰县交界处),沿洪道坡向南展线,终点位于盐池沟口。

该工程建设周期历时5年6个月,主线贯通后,将显著提升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的交通功能,为园区内居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也成为安宁区北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8月25日上午举行的通车仪式上,甘肃省福清商会会长、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兆国在致辞时表示,兰州市盐池片区的生态文化创新城是一座融合了“生态人居、文化聚集、科技创新”的多功能城区,这个城市综合体的建成,对提升兰州城市品质、完善周边金融布局,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浩源投资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仅要拓展城市空间的开发利用,更要对拓展的土地负责,对社会和公众负责,做出市场和社会都能接受的好产品。

盐池村党支部书记达文新说,盐池村有410户村民,土地都是旱沙地,其他资源也十分匮乏,经济社会发展乏力。自从皋兰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项目以后,不仅征地农民享受到养老保险,还带动村民就业,农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贯通以后,村民出行更方便了,将有效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据介绍,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项目建成通车,不仅解决了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的交通问题,更是贯通整个城市的快速交通路网,实现兰州城市中心人流、经济与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的交融,并通过皋兰县盐池片区的整体开发,提升皋兰县和兰州市区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水平。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