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欢乐万家·舞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大展演广场舞大赛举行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高翔 时间/2019-10-21 10:08:21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的“欢乐万家·舞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大展演广场舞大赛10月18日下午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公园广场举行。

360截图20191021100630657

比赛现场

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的“欢乐万家·舞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大展演广场舞大赛10月18日下午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百合公园广场举行。

比赛当天,来自兰州市各区县、高新区的16支队伍约700人,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展示了兰州市民创建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竞演,最终,安宁区文化代表队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据悉,此次比赛颁发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优秀编导奖八名。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