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做客中国兰州网文化沙龙《翰墨金城》分享创作心得

来源/ 动漫界 作者/ 刘明德 时间/2019-11-15 15:34:4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1月14日下午,中国兰州网演播大厅翰墨飘香,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做客中国兰州网文化沙龙《翰墨金城》,谈艺术创作心得,并挥毫泼墨,展示绘画创作的深厚功力和精湛技法。

11月14日下午,中国兰州网演播大厅翰墨飘香,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宝堂做客中国兰州网文化沙龙《翰墨金城》,谈艺术创作心得,并挥毫泼墨,展示绘画创作的深厚功力和精湛技法。

在当日的活动中,李宝堂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甘肃美术事业的发展状况入题,现场讲述自己多年的创作故事和心路历程,和观众一起分享了创作心得,还现场挥毫泼墨,展示中国画创作的深厚功力和精湛技法。

李宝堂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2006年至2012年任甘肃日报社社长。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甘肃省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油画和中国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等国家级重要展览,大型壁画入选《现代中国美术全集》,出版《李宝堂画集》。中国画《西部风情》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油画《艰难岁月》入选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全国美展;油画《离离原上草》入选《美在生活》全国写生作品展;油画《西路军河西走廊战斗生活》,入选纪念建军九十周年暨第十三届全军美展;十件中国画作品入选新中国美术系列并在中国国家画院展出。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