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2020年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暨崆峒区第四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 甘肃文化产业网 作者/ 刘亮 时间/2020-01-13 09:56:24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激情冰雪,魅力崆峒。1月10日,2020年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暨崆峒区第四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在海寨沟开幕。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建军出席并致辞。副市长何瑞莲宣布开幕。

激情冰雪,魅力崆峒。1月10日,2020年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暨崆峒区第四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在海寨沟开幕。甘肃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建军出席并致辞。副市长何瑞莲宣布开幕。

吴建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平凉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不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日益高涨。本次大众滑雪公开赛,是平凉市、崆峒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体育强国战略、健康中国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坚持文化旅游与体育赛事有机结合,实现体育赛事、冰雪运动与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我省冬季运动项目健康均衡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展示平台。

本次大众滑雪公开赛共吸引了来自我省兰州、天水、庆阳、武威、平凉等地和宁夏、陕西、新疆等外省(自治区)的10余支参赛队、104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设置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第一名奖励5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四至六名各奖励1000元。个人第一名奖励3000,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第四至第六名各500元。

据悉,本届冰雪文化旅游节历时两个月,将相继承办甘肃省大众滑雪公开赛、果蔬采摘节、全景崆峒主题游、“贺新春、闹元宵”民俗文化展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