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百名书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动举办

来源/ 动漫界 作者/ 李超 时间/2020-01-19 10:00:46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1月18日中午,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门前人头攒动、笔墨飘香,百名书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动在这里举行。

1月18日中午,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门前人头攒动、笔墨飘香,百名书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动在这里举行。

百名书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文化馆承办。此次共有董延明、苏永保、董山、闫立儒、梁左己、戴伟、郭民辉等160位来自甘肃书画家协会、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甘肃西部缘书画院等13家艺术机构的书法家应邀到场挥毫泼墨,为到场的市民写“福”送“福”。

记者了解到,此次更有许多提前获知了活动消息的书法家和爱好者也闻讯自带笔墨纸砚参与其中,这令现场写“福”的总人数达到了300余人,但却依旧无法满足热情市民的需求。据初步统计,活动期间为市民共计免费赠送的“福”字达到了7000多幅,成功的用笔墨芬芳为广大百姓献上了一份诚挚的春节祝福。

特别声明:甘肃文化产业网为公益性网站,转载此文(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是出于向网民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商业用途。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或者媒体机构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栏目导航

推荐阅读